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

6月15日开始,毕业生返校工作正式启动。学生入校需通过测温、更换口罩、返校打卡、学院迎接点登记、核酸检测、学院办公室领取相关材料、送回寝室隔离等一系列流程,学校保证每位毕业生返校安全有序。

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精神,我院从五个本科毕业班中各挑选了两名志愿者,协助返校毕业生办理离校相关事宜。学院立即对返校志愿者进行了线上培训,为迎接毕业生返校及办理离校手续做好充分准备。与此同时,我院还对返校毕业生召开了线上安全教育大会,为返校毕业生答疑解惑,加强返校学生的安全意识,一切以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安全为主。

志愿者们全心全意为返校学生服务。法学11601班一位返校学生说:“志愿者陪我进行核酸检测、校医院体检,同时将三餐送到我寝室门口,进行体温一日三查,帮助我搬运行李,如果没有志愿者,我真的不能这么顺利地办完这些离校手续,为法学院的志愿者点赞,你们辛苦了。”返校工作有序进行,保证每位返校学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安全离校。

15日下午冯征校长视察慰问返校工作,并与我院志愿者进行合影留念。16日上午学院领导到迎接点看望志愿者,关心毕业生返校工作,同时到南苑辅导员办公室关心辅导员的工作环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上一篇胡承武老师获批湖北省委2020年度重大调研课题
下一篇学院与监利法院开展校院共建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