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成博士应邀到荆州区法院指导学术研讨工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荆州区法院召开学术论文写作业务培训会议,邀请长江大学法学院博士、副教授李华成进行专题讲座。荆州区法院党组成员、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张杰主持会议,专、兼职调研人员共15人参加培训会。

李华成首先从学术论文的标题确定、资料收集、学术观点、布局谋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有针对性讲解分析,使干警对学术论文写作有了整体的把握;其次就学术论文的写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设置答疑解惑环节,耐心回答干警们提出的困惑与问题,并给予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杰代表全院干警对李华成到法院指导论文写作表示感谢,希望参会干警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化学习内容,按照培训的指导意见建议,抓紧时间完成参加全省法院第三十届学术讨论会的组稿工作,并以此次为契机,加强学术研讨,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学术论文的撰写质量和水平。

荆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丽兰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及学术论文的撰写工作,前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将参加全省法院第三十届学术讨论会的组稿任务分解到人,并提出了高站位重视、高标准要求、高强度落实的具体要求,确保将此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上一篇胡承武老师调研荆州社区“五治”融合试点情况
下一篇法学院顺利开展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