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开展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雪莹)5月17日,法学院顺利举行了首场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复试采取学信网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采用复试考官在校集中、考生线上“双机位”复试的方式。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于5月8日启动,5月17日顺利完成。复试按照规范要求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复试环节全过程公开透明。研究生院领导和研究生招生工作督导小组成员到复试现场对复试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图为模拟复试测试现场

图为一志愿复试现场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长江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时间安排、组织形式及程序要求等均发生重大变化。我院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按照教育部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情况,学院迅速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制定复试工作方案,规范复试考录程序,加强复试相关人员培训等工作安排,确保招生复试工作的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据悉,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将于5月20日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进行。


上一篇李华成博士应邀到荆州区法院指导学术研讨工作
下一篇学工部领导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