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3名老师参加2020年荆州市两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

荆州市人大五届五次会议、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于1月3日至8日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法学院徐前权教授、李华成博士、杨春磊博士等3名教师全程参加荆州两会,对一府两院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并提交多份提案建议。

市人大代表、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前权教授与市人大五届五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冯征校长一起参加了监利县代表团的讨论审议,冯征校长希望市政府继续加大对长江大学的支持力度,支持长江大学国际化和信息化办学,加快推进石油科技城建设,冯征校长和徐前权教授认为长江大学可在绿色农业、楚文化传播、荆州县域经济发展、地方立法等方面可为荆州市做出更大贡献。会上,徐前权教授提出的《关于切实保障律师会见的建议》被市人大纳入2020年优先办理的代表建议。

市人大代表、常委会组成人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华成博士在参加松滋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一府两院报告亮明成绩不夸大,指出问题不回避,是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李华成博士还当选为本次人大会主席团成员,并递交了《充分发挥社工在市域治理中作用》、《成立荆州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中心》等3份代表建议。

市政协委员杨春磊博士在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上递交了《加强荆州中心城区停车管理》、《关于荆州市与长江大学共建共治共享滨江公园的建议》等4份提案,并就中心城区停车问题接受荆州电视台、荆州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的专访。


上一篇彭博:“停课不停学”,线上书写“初心与使命”的考卷
下一篇法学院两博士递交的政策咨询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