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承武副教授荆州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副教授胡承武作为荆州市市委宣讲团成员,在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荆州市海事局、荆州市统计局人防办地方金融局分别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7279

宣讲会上,胡承武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思路清晰、阐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6667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很受教育和启发,对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AD6B




上一篇蒋光忠来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我校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十周年庆暨荆州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研讨会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