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新生适应工作坊总结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陶薇 雷瑞婷)1121日晚,在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法学院举行了新生适应工作坊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团委书记杨琳丽、学工办主任许金堂、学工办副主任刘庆、大一新生辅导员盛文军参加总结大会。

总结会上,胡红霞对新生适应工作坊活动进行了肯定,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21466

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党永欣对新生适应工作坊进行成果汇报,本届新生适应工作坊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共经历五次活动,小组服务52次,覆盖法学院大一新生全体。

大会对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胡向等10人获优秀工作者称号,没点拾叁数获最佳表现小组,一发不可收拾获最佳人气小组。

1C124

获奖代表胡向与庹李颖发表获奖感言。两人分别从组长和组员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参与新生适应工作坊活动的感受,指出新生适应工作坊对其在往后发展中的重要意义。

周胜美在总结中就社会工作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提出了具有更广阔的未来的期望,希望大一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具有良好的品质、坚定的信念与切实的行动。

19524



上一篇我院主办首届“荆江法治论坛” 暨第三届“三峡区域法治论坛”
下一篇荆楚卓越法律人才协同培养讲座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