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深入法学11801班并参加主题团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荆悦 韩婉婷)1113日晚上630,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走进所联系的法学院11801班,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 “学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团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该班班主任张响珍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团会。

13C120教室,该班团支部副书记张鹏主讲,他从“从历史角度看党”和“如何做到对党忠诚”两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学党史的重要性以及作为青年学生如何做到对党忠诚。通过与学生的活动,展示了奋力向前,砥砺逐梦的新时代大学生的形象。

17FF8

蒋光忠对此次团会形式、内容和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40年前的他的大学生活,并以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告诫同学们不要忘记学习的初心和使命,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学会坚持,学会担当,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蒋光忠还深入联系宿舍校南苑19B508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上一篇荆楚卓越法律人才协同培养讲座举行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社工思想教育讲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