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社工思想教育讲座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光德)113日晚,法学院在西校区5103举行了2019级社会工作思想教育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社工专业的杜云素和刘庆两位副教授为主讲,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及大一辅导员盛文军参加此次讲座。

在讲座开始前,周书记先向大家介绍了两位主讲老师,随后介绍了大学如是何培养人才,希望大家对法学系相关专业有所了解;并告诉同学们大学是一个人才入口和人才出口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在大学里的四年努力学习。

13B7D


杜素云老师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她告诉同学们在大学要牢牢记住自己的主要任务仍然是学习;并且向同学们说明了大学与中学的区别,告诉同学们专业选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思考人生,规划未来,追逐梦想。 同时她还介绍了社工专业及其未来就业前景。她指出社工专业是一个人才紧缺,政策优势大,岗位多元化的专业。希望大家能在社工专业中收获成长,培养一种助人自助的社工情怀。

刘庆老师则从社工学什么,怎么学,未来做什么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深入地介绍了长江大学法学院社工专业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她指出长江大学法学院社工专业在目前来看是一个教资力量强,实践机会多的专业,长江大学社工专业是渗透式,渐进式,全方位实践性学习的。

1C767

社工11702班的朱振东学长结合自己在长江大学社工专业学习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社工专业相关情况。

讲座结束后,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每位同学都要正确做选择,也要保证选择的正确性”,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自己的专业选择。

14A7B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深入法学11801班并参加主题团会
下一篇法学院学生为荆州《好人开讲》之“司法为民”点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