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光忠深入法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分别与该院青年教师代表和学院班子成员座谈。

在与青年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工作和个人发展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分别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蒋光忠强调,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学院要多想办法,多走出去,汇聚多方合力,才有利解决实际问题。

在与学院班子的座谈会中,学院副院长李华成首先重点汇报了学院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采取办法,并提出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及突出问题,最后就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平台三个方面提出了发展设想。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进一步汇报。

蒋光忠表示:学院领导要提高认识,将当前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院自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求处级领导要带头学、主动学,抓紧时间学习,白天没时间,晚上要安排时间学习。针对大家提到的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突出问题,学院要有方案,做到个个击破。并提出学院最终要用发展来解决目前的问题,只有学院发展了,变强大了,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学校纪委、学工、团委、校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荆楚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论坛
下一篇法学院师生参加学校升国旗仪式 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