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9月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委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及教工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教职工重点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周胜美组织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在这两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长江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长江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长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事规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要点。李华成院长重点讲解了学校关于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教师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246EF




上一篇法学院师生参加学校升国旗仪式 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