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陶薇)95日晚7点,在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法学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党委书记周胜美,副院长李华成、副院长彭泽君,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全体辅导员及学院部分博士和班主任代表参加见面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法学院外籍专家任柯安教授、优秀校友肖珊与卢文博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

FE16

会议伊始,李华成代表学院和全院师生员工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新生们志存高远,树立规则意识,学会与同学相处,学院将努力为每一位同学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机会。

彭泽君介绍了学院现有的专业和特色,系统地讲述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现有的师资力量。

随后,校友代表,现任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肖珊和共青团荆州市委副书记卢文博寄语新生,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要树立目标、厚基础知识,精专业之长,努力学习,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

1602D

著名人类学家、法学院外籍专家任柯安教授告诫大一的同学们要把握好机会,从各种途径学习知识,开阔视野。

法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魏林同学从学习、课外活动等方面为新生指明了道路,她告诉新生年轻允许失败,尝试就是胜利。

新生代表徐程做了新学期发言,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父母和老师们的期望,制定自己的目标并努力完成,把法学院当做人生新的起点,继续努力。

16243

周胜美做大会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期望与祝愿,告诫同学们要培养远大志向,克服困难,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自己,用勤劳和智慧去打拼迎接美好的明天,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更优秀的法院人。


上一篇“社会工作专业制度构建及行业发展现状与未来”的主题讲座举行
下一篇李华成为大一新生作报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