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承武副教授在沙市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上作报告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在沙市区开展2019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上,我院胡承武副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

胡承武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新特点与工作要求》为题,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切入点,紧扣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特点,系统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稳、要准、要狠、要实、要活”的五点工作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胡承武副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宏观政策解读、又有微观实际指导,受益匪浅。

沙市区刘辉萍、黄勇、郑林、张青松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沙市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上一篇李华成为大一新生作报告
下一篇普法水月乡亲,助力乡村振兴——长江大学法学院师生送法下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