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

73号上午,长江大学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在荆州顺利开营,长江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法学院院长徐前权等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李华成博士主持。来自省内外2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杜国锋教授介绍了长江大学基本情况,他指出长江大学具有“名城、名校、名师”的极大优势,他对参加夏令营的考生能选择长江大学实现深造梦给予高度肯定。徐前权教授介绍了法学院基本情况,尤其对长江大学法律硕士和社会工作硕士的培养特色进行了详细说明。

开营仪式后,全体营员从个人经历、学习情况、读研规划等方面用PPT进行了汇报,硕士生导师陈欢博士、何章银博士等通过对营员提问对其予以专业考察。

73号,下午2:30分,全体营员来到荆州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参观考察长江大学校外实习基地:荆州四叶草社工中心、荆州市见山社工中心。荆州市见山社工中心的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荆州社会工作发展运行现状。

 

73号下午4:00,全体营员来到长江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站(省级研究生工作站)——荆州市社会救助站和荆州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了解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问题。我校客座教授、兼职硕导叶蓓站长向营员们介绍了国家对困境人群的帮扶制度,未成年人权益保障立法中的几个急需解决的问题,欢迎营员们报考长大硕士生,选择在救助站实习就业。

74号上午,法硕中心主任陈欢和社会工作硕士中心主任何章银博士分别介绍两个硕士点的师资、招录政策,并带领营员们了参观校内实习实训场所。与会营员纷纷表示,此次夏令营收获很大,进一步坚定了报考长江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决心。

 


上一篇普法水月乡亲,助力乡村振兴——长江大学法学院师生送法下乡
下一篇法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实验室安全讲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