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一期“文化滋养心灵,真情陪伴成长”心理文化节顺利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

法学院第一期“文化滋养心灵,真情陪伴成长”心理文化节顺利举行
(通讯员 袁雪艳)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法学院心理文化节第一期——师生趣味运动会于4月24日下午1点在西校区风华园篮球场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红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杨琳丽老师、学工办主任许金堂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刘庆老师、法学院18级辅导员盛文军老师以及法学院18级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主持人华丹对五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流程。随后,曹阳红老师为师生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词并主持了开场游戏——师生拔河大赛,各位老师也热情地参与其中,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紧接着,老师们和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激烈的计时赛系列游戏。在游戏“不倒森林”中,我们看到只要齐心协力,集体的森林就不会倒;在“穿越呼啦圈”中,我们看到只要默契配合,集体的呼啦圈就不会落地;“抢凳子”更是让我们学会只要灵活应变,就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活动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互帮互助、配合默契,为了集体荣誉感拼尽全力,真实地体现了此次心理文化节主题。活动最后,各班代表以及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凭着手上的积分,领取了相应的奖品。

  至此,法学院第一期心理文化节——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用文化滋养心灵,以真情陪伴成长,我们时刻在路上。


上一篇法学院“五四新青年·逐梦新征程”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尽长安花 ——法学院社工系考研再创佳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