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长江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悦民)427日在法学院院长徐前权教授的带领下,我院由老师代表谢承国,学生代表梁巧丽、谢霖枫、贺凡、熊俊、曾林芸、彭惠杰、何燕妮组成的羽毛球队参加了长江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

本届羽毛球赛共有20个参赛队伍,比赛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三种团体模式,采取循环赛、11球三局两胜制,比赛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徐前权院长、许金堂老师和学院的研究生们到场为我院参赛队员加油打气,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各位选手们在赛场上大展身手、遇强则强,完美的展现出优秀运动员的飒爽英姿。在上午的比赛中,我院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激烈的对决,在对战管理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时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最终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八强半决赛。在下午的淘汰赛中以2:1惜败给冠军团队,以优胜奖结尾,并获得了丰盛的奖品。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我院师生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科研能力与综合教育并驾齐驱的发展。



上一篇院长徐前权讲授“五四精神”
下一篇法学院第一期“文化滋养心灵,真情陪伴成长”心理文化节顺利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