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尽长安花 ——法学院社工系考研再创佳绩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

伴随着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落幕,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考研捷报频传。据悉,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共有18名学生考研,其中12名优秀学生被录取,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南开大学、兰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名校,考研成功率高达67%。其中,荣获我校万人创百星——“学习之星”的陈慧玲同学以初试400分,复试327.67 ,总分排名第一名的好成绩被中国社会科学院录取。

考研硕果的成熟与我院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考研学子的艰苦奋斗是离不开的。一直以来,法学院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将本科生考研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在本科阶段,我院陆续推出人才培养计划,一对一地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进行指导。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历史并不久远,为了让学生能够充分了解专业,学习专业知识,我院特针对性地设置专业见习、技能拓展等与社工有关的实践课程。在考研期间,为学生安排考研自习室、考研指导、心理辅导等等,尽一切力量支持学生考研。

考研路上荆棘遍布,倍感艰辛。“只要你踏踏实实的复习,坚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每一阶段,真的,胜利就在前方”,陈慧玲同学如是说,“最怕的是我们没有前进的勇气和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法学院第一期“文化滋养心灵,真情陪伴成长”心理文化节顺利举行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