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宣讲团,三早青春行--法学院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陶薇)2019年4月11日晚7时,十三期青马班法学院学员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顺利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关于“三早”的宣讲活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红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杨琳丽老师以及法学院18级辅导员盛文军老师参加此次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华丹,邵钰琪,陈俊杰,杨兰,舒勇五位青马班学员担任宣讲人。

187A3

活动伊始,曹阳红老师致开幕词,曹老师为同学们解释了为什么要落实“三早”,并提出: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长大学子不应该荒废时光,而应该为了自己的理想目标而奋斗。在现场,五位宣讲人围绕“三早”的相关知识,为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三早”,即“早起床、早锻炼、早自习”,为什么要贯彻“三早”,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三早”,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宣誓。随后,宣讲人用图片和视频等形式,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青马班日常教学活动,并带领大家领略了十二期青马班的成果。与此同时,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宣讲人从专业学习,四六级备考以及计算机二级备考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在最后的自由提问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同学们对“怎样才能加入青马班”,“加入青马班是否会对学习产生影响”等问题产生疑问,宣讲人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并鼓励大家努力提升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活动最后,杨琳丽老师表示人人都应该有梦想,都应该践行“三早四走”,都应该坚持奋斗!

1C342

本次活动不仅使得同学们理解“三早”的内涵与意义,更让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活动,通过青马学员的示范,理解“三早”活动,从而更加积极向上,保持努力学习的习惯。

1461A



上一篇法学院优秀校友杨天宝、张春丽回访母校作励志报告会
下一篇“杨春磊委员工作室”正式授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