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梁巧丽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梁巧丽:女,汉族,法硕FZ171班,河南濮阳人,本科毕业于重庆文理学院。

研二期间担任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一职,在任期间,组织多次专业学术研讨活动,邀请名师举办学术沙龙、举办学术论文报告会、专题演讲比赛等,为师生交流专业法律知识,拓展视野提供了学习平台。组织并参与师生羽毛球比赛,丰富研究生们的学习生活。读研期间一直担任团支部书记,为同学们提供党团理论知识学习服务,组织党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组织好团员活动、入党工作等。工作期间,认真负责,竭尽全力为老师和同学们做好服务,以强烈的责任感为使命,确保每位同学在每次活动中都有所收获,获得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自研究生入学以来,一直以一名优秀研究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注国家宏观政策,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2019年5月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在学习上勤奋刻苦,竭尽全力汲取老师传授的专业知识和学习方法,提高自己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成绩名列前茅。认真学习,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和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获得长江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获得“长江大学法学院创新论坛学术论文报告”三等奖、“长江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团体优胜奖。于2019年5月在法制与经济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对英雄烈士维权主体的探究》。完成专业课程后,在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实习,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通过司法实践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

临近毕业,积极参加招聘会,在不断的面试中增加经验、提升技巧,最终在数份工作邀请中选择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辅导员一职。

毕业感言:“没有岩石的阻碍,哪能激起美丽的浪花!”这是我自中学便信奉的一句格言,没有磨难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挫折和打击的道路是不圆满的。三年的积累,三年的沉淀,感恩母校将我培养成材!过去的辉煌用汗水铸就,骄傲的历史用奋斗换取。风起时,必将酝酿新的传奇,桃花过后,人世间依然会有灿烂的微笑!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王必佼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胡留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