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贺雄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贺雄:男,24岁,汉族,法硕QZ171班,湖北孝感人,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

挫折与成长同行,努力与坚持并进。自研究生入学以来,严格自律,坚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政治觉悟、道德品质与文化素养,学习成绩位列院系前茅。读研期间,积极把握各种学习机会,参加各类学术会议,2017年参加了湖北省法经济学年会,投稿论文被评为“二等奖”;2018年参加了湖北省法经济学年会,投稿论文被评为“二等奖”;2019年参加了第二届“荆江法治论坛”,投稿论文被评为“三等奖”。认真参与学院与导师主持的课题,先后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了湖北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2019年人大理论研究课题文献的收集整理分析、报告撰写工作;2017年、2018年参与了荆州市人大常委会《荆州市社会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荆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等地方立法初稿的起草、修改工作;2019年参与了荆州市司法局“荆州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办法”立法委托项目的调研、报告撰写工作。结合参与课题与研究兴趣撰写多篇论文并发表,先后在《牡丹江大学学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领导科学》等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研究生期间在注重理论学习的同时也注重自身实践能力的提升,先后在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北京盈科(荆州)律师事务担任法官与律师助理。积极参与学干工作,研究生期间先后从事法学院法学党支部副书记、长江大学法学院教学秘书助管工作。研究生期间先后评获“长江大学优秀学术干部”“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等荣誉与奖项。

毕业感言:得荆州者得天下,竞荆城者竞风流。往来千年城长在,聚散七载人不同。时间一晃,已在长大学习了七个年头,熬过了春雷苍雪,抵住了曲折蹉跎,在常变的环境里,唯一未变的只剩那颗赤忱、感恩的心。感恩法学院的所有老师,在给我注入法学智慧的同时,也给予我各种帮助与温暖。感恩求学期间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绚丽了我的研究生生涯。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胡留燕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姜婷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