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丰琴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丰琴:女,23岁,土家族,共青团员,法学11602班,湖北恩施利川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第二中学。

2016年9月,进入长江大学。在学习上,由于对法学专业的热爱,法律知识的渴望,在大学四年期间,一直认真学习、专研,积极向老师请教,与同学交流,最后大学四年的绩点是3.61,在班级以及学院的排名都是比较靠前的,其中班上排名第三,学院排名第八。另外,在大学里,都是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的,并取得了普通话二级乙等的成绩,以及在大四上学期,通过自主学习法考知识,最后以211的客观题分数和114的主观题分数顺利地通过了法考。

同时,在此期间也荣获了学校的“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以及院里的“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等等。在工作上,考虑到不善于与人交流、相处,就积极参加了学校的各种社团组织,在大一加入了法学院的法服组织以及学校的团委办公室组织,在里面担任学生干事的职位,一年的时间,既锻炼了的胆子,又提升了她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另外,在寒暑假期间,主动到政府、检察院等单位实习,也为她增加了实践经验,做到了书本知识与实践经验的融汇贯通,进一步深入地掌握了法律知识。在大一暑假,积极响应利川市人民政府的号召,参加了“大数据调查”的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了利川市人民政府“优秀志愿者”称号。在生活上,四年期间一直是担任寝室的室长,与室友、同学关系处理得当。同时为了缓解父母的压力,在兼顾学习的同时积极做各种兼职,连续三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她考虑到自身的英语水平有所欠缺以及法考和考研的时间冲突,就选择了保研,并且现在已经保研成功。

即将毕业了,回想起这四年的大学生活是这么的多姿多彩啊!真希望时光能够倒退,让她再回到从前哪个什么不懂的黄毛丫头,重新再开始一次四年的大学生活,但那只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罢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 ,有离别才会有相逢的一天,这是天经地义无法改变的事情。毕业后她将更加努力,为母校争光,才不会辜负这些年来老师的细心教导与期望。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程文赟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程凯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