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刘欣宇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刘欣宇: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603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房县第一中学。

自来到长江大学的那一天,她便告诫自己一定要勤奋刻苦,绝不荒怠时光,经过四年的奋斗,她用实践证明,自己做到了。大一大二时在大学生法律服务团担任策划部干事,负责重大活动策划书的撰写,并组织参加“送法下乡”、“送法入小学”等社会活动;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获得三等奖,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学习英语笔译;通过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当前正备战2020年的法考主观题;目前专业课绩点为3.67,年级排名前十;参加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紧跟老师步伐,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法制博览》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论校园贷行政监管主体的确定与责任落实》;此外,该生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并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一次,“长江大学单项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20207月参加长江大学夏令营,并获得保研长江大学的资格,未来三年将继续在长江大学深造。

毕业感言:时光飞逝,转眼间我的本科生涯即将结束,这四年为我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从陌生到熟悉,我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从青涩到成熟,我收获了难忘的经历。这四年来,感谢学习和老师对我的培养与照顾,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学以致用,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李书华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秦智荣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