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王晶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王晶,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社工116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第一中学。

为了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也为了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她在大一的时候便加入了法学院社团部和青支队宣传部,协助开展了新生适应坊、美化古城墙等活动。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各项社工专业的活动,在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主持的第四届社会理论知识大赛上荣获三等奖。并且在任职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作为社会工作专业的一名学生,她深知只学好文化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大二的时候有幸跟随初中老师他们进行针对精准扶贫的下乡走访活动。在大学期间,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秉持学习是学生的天职的宗旨,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全面系统地学习本专业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地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从进入大学以来就始终在明确目标的指引之下,坚持不懈,勤奋进取,不断地完善提高自己的各项技能。凭借着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连续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也荣获了三好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在校期间,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等级测试。今年毕业准备考法硕的研究生,希望能够顺利上岸。在思想方面,她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通过认真的研读,对党的方针政策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在校院领导的辛勤教育指导下,经过自己不断地努力,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知识,也经历了许多的考验,锻炼了自己的社交、组织与表达能力。

转眼间,大学四年已然迎来句点,回首过去的四年,一切依然历历在目,心中有太多太多不舍,太多太多惜别,我们在母校的关怀下不断的成长,不断的接受新的挑战,在一次次历练中我们不断地突破自己,演绎着许许多多人生第一次,第一次背起行囊远离家乡独立的参与团体和社会生活,第一次由自己安排生活和学习的一切,第一次在除课堂之外的地方学习实践知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母校让我们前进的步伐更加有力也更加坚定。离开不是离别,而是一个全新的起航,认真的去迎接前路的每一次挑战,青春无悔,你我同航。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王厚云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王语涵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