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王语涵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王语涵: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社工11601班,山东淄博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淄博市第四中学。

在校期间,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方面积极上进,作风端正;在学习方面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在工作方面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在生活方面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四年的大学生活,使她由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的大学生。大一时她在学生会任职,也是通过这段经历,使其在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等方面得到了锻炼,更是在此期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社会实践方面,她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例如学院开展的“保卫古城墙”和“爱的抱抱”等活动;同时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一级乙等);曾在学院举办的“社工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一等奖和全场最佳奖;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团员”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毕业后将返回生源地寻找工作。

毕业感言: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此时站在漫漫求学道路终点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林林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四年的时光,听上去那么漫长,可却在不知不觉间,走到了尽头。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宣告着,从此我们便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毕业也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去选择一条路继续走下去。虽然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曾经拥有许多美妙的回忆,但现在,让我们潇洒地挥手,告别昨天,带着美好的回忆和同样美好的希望,走出校园,走入社会……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王晶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吴婷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