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之赵渲然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

赵渲然,女,19岁,河南郑州人,共青团员,来自社工11801班。

进入长江大学后,我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的身份,积极主动思考学习,两学期均稳居专业年级第一名,以598分一次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目前是法学院学习小组的一名成员。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曾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

同时,积极参加文体及社会实践活动:金秋歌会、运动会开幕式法学院方队;在长江大学龙舟队服役一年,激扬热血,在中华龙舟大赛(福建·福州站)获得总成绩第二名;在2019年新生适应坊活动中担任第九组组长,获优秀工作人员称号;主持过多场活动,包括六场校级活动及多场班级活动,从胆怯到自信一路走来,还有一系列参与但没能取得成绩的文娱比赛,在经历的过程中也有不小的收获。在2018.10—2019.08期间参加“焕新乐园”志愿活动,与服务对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军工展中担任志愿者,等一系列志愿活动。

在学干方面,参加了初干班、中干班的培训并顺利结业;在女子学院中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学习,储备了相应的知识和技能;在商务沟通协会作为人力部副部长,初涉人员管理;为下一学年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打下良好的基础。现任社工11801班班长兼团支书及宿建委员。

生活中,我妥善处理人际关系,乐于与人相处,和寝室同学以及班级同学关系融洽,师生关系和睦,群众基础良好。热爱生活,关心时事,期望回馈社会,服务大众。

总的来说,我的生活是充实而有意义的,做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虽然在各方面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但坚信拼搏青春,未来可期。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田梅萍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文馨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