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文馨乐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

文馨乐,女,19岁,湖北荆州人,共青团员,法学11802班学生。

早在2017年就坚定了自己要学法的目标,2018年因缘分来到了长江大学,成为了一名法学生。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在这一年里,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下,我不断地成长,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靠近。

在大一的伊始我就踏上了学干之路,担任院会文体部干事。负责啦啦操比赛、金秋歌会和运动会的报名工作,并多次组织同学排练。所有活动最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加长江大学初级干部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大一下学期因举办校园歌手海选、参加院会演讲比赛、毕业晚会时作为负责人员之一等等活动,自身的组织协调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看待事情考虑更加全面,管理水平也有所提升。大二担任院会文体部部长,作为负责人之一积极筹备院会成立大会的工作,并取得较好的反响。我一直秉承“不做学生官,争做学生友”的理念,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不断地了解他们的需求,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我也一直将学习放在重要位置。我喜欢英语,英语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门学科,更像是一个终身的爱好。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我在大一参加由日报社举办的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大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三等奖,英语四级考试取得601分的成绩。日常生活中也没有落下对英语口语的练习。专业课上我的绩点一直保持在3.45以上。目前已经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学校一年多的时间分别获得文体活动和英语单项奖学金,以及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在工作和学习之余,我也注重对兴趣爱好的坚持。会定期练习钢琴,每周给自己规定相应的阅读书目和阅读量。会写读书笔记和影视观后感,养成爱思考的习惯,也锻炼自己的写作水平。多多参加户外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定期听一些音乐会,陶冶自己的情操。

生命对每个人只有一次,而青春则是这仅有的一次生命中易逝的一段。我坚信:流星虽然短暂,但在它划过夜空的一刹那,已经点燃了最美的青春。我们作为新时代儿女必然要肩负起历史的使命。愿我们身体里流淌的血液都能迸发出激情。都做夜空下那颗闪亮的星星。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之赵渲然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陈俊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