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卜凡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

卜凡,女,20岁,共青团员,湖北荆州人,来自法学11601班。

本人乐学善思,抱着对法学和律师职业的热爱,转入法学院,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一次性通过四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等。现抱有对学业无止境的追求,夯实基础,认真钻研,为下一阶段的深入学习做积极准备。

在思想上,我积极与团与党保持一致,递交入党申请书,学习团课,领悟党的精神和思想。用优秀志愿者的精神,以助人为乐。

课外,热爱生活,积极奉献,乐于参加团体活动。曾担任法学11701小班,帮助新班级团体建设,树立良好的新阶段新思想,引导新班级同学相互认识,互帮互助。在学校,积极加入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曾担任宣传与外联部副部长、副队长,现担任队长。多次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三年以来,每一年积极带领新生素拓、校内预约,服务全校师生,累计达24场。此外,积极发扬志愿者精神,参与“湖北省心理健康教师试岗履职”志愿者,积极服务校外老师、社会团体素质拓展。配合学工处心理中心老师完成“湖北省学生精品工作项目”,获批立项。

为追求个人个性发展,积极参与学校各种比赛,荣获“中文演讲比赛”一等奖,“屈原杯”诗歌朗诵二等奖、“普通话”大赛优秀奖,并主持法学院毕业晚会、毕业学长专场演唱会等等,荣获一致好评。

以学为主,全面发展,乐学善思,厚积薄发。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团体-法学院君和辩论队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轩辕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