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燕立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

燕立,女,23岁,土家族,湖北恩施人,来自法学11603班。

本人自进校学习以来,多次参加学校与学院举办的各种文体志愿活动。曾任法学院青支队队长助理及办公室干事、法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法学11603班团支部书记,现任法学11603班班长兼团支书,同时曾两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在青支队期间,我组织召开了“看望军休老人”志愿活动,并获评“优秀志愿者”称号;在院会里,也负责筹办了读书分享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本人也两次参加过学院举办的读书报告会,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丰富的学干经历让我学会了很多,体验着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拓宽了自己的社交圈子,成长颇多。

在学习工作方面,我是一个待事要求严格、认真严谨的人。兼顾工作,同时抓好学习,争取不断地向着更加优秀的同学靠近。

在思想上,我更是不断寻求提升。我曾尝试组织过我院首次青马学习小组的学习,积极与其他同学学习、分享党和团组织下发的文件精神,并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不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方方面面。

生活中的我性情活泼开朗,爱好广泛,喜欢读书、运动,也喜欢拍照。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也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日后以任何形式回报给你,所有读过的文字都将成为自己的一部分。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你我共勉。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向绪建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谢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