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魏林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

魏林,女,19岁,中共预备党员,社工11701班,湖北恩施人。

本人于2017年9月进入长江大学法学院学习。曾担任法学院社工11701班班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安全教育部干事,现担任法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一职。2017年9月,在长江大学新生军训中获“优秀学员”称号;2017年12月,参加法学院十九大知识竞赛获得优秀奖;2017年12月参加初干班并顺利结业;2018年4月参加法学院读书报告会并获得一等奖;2018年5月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8年9月参加“长大时光”征文活动并获得三等奖;2018年12月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入学以来,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如法学院三下乡法制宣讲活动、帮扶协会敬老院活动、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火车站志愿活动、荆州市焕新乐园活动等;多次策划、主持院内大小活动;曾获得法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单项奖学金。成功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二甲考试,2018年11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有美一人,婉如清扬,有着自己的小温柔,也有着自己的小文艺。平时爱好写作、朗诵、主持,曾主持院内大大小小的活动以及社工11701班与其他五个班的元旦晚会。在工作上,我踏实认真,诚恳负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生活中,我平易近人,乐观向上,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我也喜欢羽毛球,在球拍的起落中释放自己的压力,享受运动的快乐。

本人性格较为开朗,为人细心,做事一丝不苟,能吃苦耐劳,具有耐心、信心、责任心。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老师同学开展工作,能在短时间内适应工作环境。在思想上,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并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学习上,认真对待学业,无挂科补考记录。在生活中,乐观向上,待人诚恳,乐于助人,与同学们相处和睦。

进入大学将近两年的时间,从最初的稚嫩懵懂,到现在的成熟稳重,两年时间,足够让我成长。大学已经过去了1/2,我也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明白了之后的路该怎么走,“知至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能后有虑,物有本末,事有始终,知所先后,则进道矣”说的便是以始为终的思维方式。明确并坚定了至善的目标,然后清净自己的感官,心不妄动,专注目标去思考,聚焦目标去行动,之后走向成功。这也是我应该也必须做到的。

26F5B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华丹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杨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