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杨兰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

我叫杨兰,来自麻辣味的四川乐山,现为社工11701班班长、法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科部副部,同时也是长江大学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培训班五组的学员。

在生活中,我兴趣爱好广泛,爱好唱歌、玩乒乓球和演奏吉他,也乐于参与志愿活动。大一时期,作为地平线合唱团的团员,曾在许多大型活动上表演节目;并且每学期我都会抽时间让自己投身志愿活动之中,如2018年10月参与担任荆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也于2018年12月在新风小学支教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我认为,参与志愿活动不仅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而且能认识更多善良并乐观、谦虚而自信、有深度而不张扬的人,使自己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完美。

我,是一个积极向上、敢于尝试的人,记得大一时期曾听说过一句话:大学,是你为你自己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最少的时候,所以很多有意义、未尝试的事情我都愿意也都敢去想、去做。同时,我现在也在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不局限于现有的条件与轮廓,要敢于创新,突破自我,在各方面找寻并挖掘自己的潜能。其次,我也爱学习,不仅是真正跟学业、专业相关的,更是自己于工作中、生活中、精神上仍然缺乏的。

1FF5D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魏林
下一篇先进班集体——法学11702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