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班集体——法学11702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

EA4C

怀着对青春美好的憧憬,怀着对未来无限的展望,48个来自中华各地的学子们聚集到长大,共同组成了法学11702这个优秀的班集体。

班级简介

班级目前共有团员38人,入党积极分子9名。曾于2017-2018年下半学期被评为第二课堂优秀班级,2018-2019年上学期获得院优秀团会奖和先进班集体的荣誉,下半学期取得刑事模拟法庭二等奖的好成绩。我们拥有自己的公众号—法律小蚁,不定期推送最新法律资讯和班级特色活动,欢迎大家关注。

30A81

不负众望——追学习

在学习上,我们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大一时,班级坚持上早晚自习,保证同学们每天的学习时间,同时,学习委员根据每天的课时量和活动量为同学们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所以到大一结束时,班级四级通过率达到77%。经历了大一的摸索期与过渡期,进入大二后,班级取消了早晚自习,给予同学们更多自由支配的时间。“学之校园,修于课堂,省之自身,守于志向”,为此,班级实行严格的课堂考勤制度,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专注课堂学习。

到目前为止,专业绩点第一第二均在本班,其中已有1人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1人获得鑫城奖学金,2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136C9

别有天地——长思想

学习虽是我们的主业,但提高思想是所有活动的前提。班级每月召开团会,组织观看团课视频,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大部分同学已递交入党申请书,思想和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段时间班级内部传阅《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并且每位同学书写了读后感,将其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这些使得我们逐步形成了鲜明的政治立场和坚定的努力方向。

2FF09

津津有味——过生活

同学们不仅在学习上努力刻苦取得优异成绩,而且在学校各社团组织中一展风采。如蔡一帆同学现任舞蹈协会拉丁部部长,曾在学校某舞蹈比赛中取得双人第一,个人第六的好成绩;王羽茜同学在辩论赛中舌战群儒;申汗清同学写得一手好诗……一颗星星看似单调微弱,但每颗星星汇聚在一起就可以成为璀璨而又闪亮的银河。在课余生活中,我们会组织各种有利于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活动,大一时班级定期举办精品活动,如读书报告会、无领导小组讨论和有奖问答比赛等活动,大二时运动会上留下的身影,六级考完后的聚餐,元旦的电影狂欢,刑事模拟法庭一遍又一遍的排练……这些共同的经历,都会成为我们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

1A51F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杨兰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之甘诺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