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之袁梓泉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

袁梓泉,女,19岁,汉族,来自法学11702班,安徽宿州人,一个爱哭、爱笑、爱简单、爱热闹、爱学习、爱劳动、爱自由自在、也爱与众同乐的新时代大学生。

我的历史没有光彩夺目的修饰,只有一步一个脚印的艰辛与坚定。2017年9月有幸走进长江大学,转瞬已近两年,在老师、同学以及辅导员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在学习上,我深信“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出于对法律的热爱,在进校之前,我就给自己制定了要做一名刚正不阿的检察官目标,踏进大学的校门,我就坚持勤奋刻苦,锐意进取,不断培养专业兴趣,不断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摸索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特点和学习方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因此在大一大二三次期末考评中均取得了全学院专业第一的好成绩;第一次参加大学生“普译奖”即获得优秀称号;大一以596分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大二又以553分一次性通过英语六级考试;第一次远离家乡初入大学校门,我的《温暖家书》荣获征文比赛二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让我懂得,成功不是随随便便轻而易举的眼高手低,而是实实在在不懈努力的“眼低手高”。

在思想上,积极树立和完善自己的人生观。我选择做班级的生活委员,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两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伴随着十九大的旋律,我被选入校广播台,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我做了一期关于大学生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专题节目,广受赞誉。

在生活中,我注意培养自己文明良好的生活习惯,给自己制定了一个适宜于自己的比较实用、规范的作息时间表,合理安排自己的空余时间,把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余时间交给了图书馆,同时规定自已每天的的运动量,尽可能多参加一些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为了充实自己的周末生活,我做了两份家教的兼;大一暑假,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安徽省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实习了一个月,了解到很多专业方面的知识,更是学到了一些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平时的校园生活,我坚持遵守纪律,自觉维护学校的秩序,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因为确定了大学学习目标及人生目标,我会一直努力下去。

两年的长江大学生活,让我深刻地感受到这所大学里的无限机会。在余下的大学时光里,我进一步充实自己的生活,培养自己的能力,见贤思齐焉,不断拔高自己。长大的舞台这么大,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拼搏去奋斗,在长大“长大”将成为我生命最绚丽的华章。

DDE9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之甘诺帆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之申汗青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