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节,爱在法学院——我院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筑梦灯火万家团圆,国庆盛世锦绣中华。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让法学院2021级学子在学校里欢度佳节、感受家的温暖。9月17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副书记胡红霞、院办主任魏波、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助理班主任为新生送去了月饼和节日祝福。

首先,学院领导老师为新生们分发月饼,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脸上都露出了笑容。随后,周胜美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他表示中秋月饼虽小,但代表着学院对新生们的关爱和祝福,并叮嘱我院学子在外要照顾好自己,及时向父母报平安。紧接着,胡红霞书记表示同学们军训期间辛苦了,赞扬了同学们军训时表现出的坚韧品格,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也能不怕挫折,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

此次中秋送月饼活动表达了我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彰显了我院以生为本的信念。据悉,中秋送月饼一直是我院的优良传统活动。


上一篇关于徐鸿等18名同学第三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法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宣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