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宣传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诚)9月16日晚8时30分,法学院在东校区12教102进行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招新宣传。辅导员周晓峰、盛文军,法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由周晓峰老师开场致辞,向新生一一介绍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主讲人冯其莉向同学们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与文化氛围,强调学生会始终秉持“不为学生官,争做学生友”的理念,协助老师,帮助同学,搭起一座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各部门负责人轮流上台介绍部门工作与心得体会,他们举止大方,呈现出团委学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由各部门负责人们回答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解答他们的疑惑。本次活动使各位新生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宣讲结束后,新生们也纷纷加入招新群聊,积极准备后期的笔试、面试环节。


上一篇情暖中秋节,爱在法学院——我院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下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2021年第三周寝室文明安全卫生大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