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

(通讯员 班元元)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障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正常进行,710日下午3点,我院在11教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系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和暑期留校学生参会。

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老师向学生强调了暑期安全管理要求、辅导猫打卡要求等,详细说明了假期留校安全注意事项,重点强调暑期人身财产安全、防溺水、防诈骗、寝室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并向全体留校学生公布暑期值班表,为留校学生提供贴心服务。

随后,院长李华成老师鼓励大家利用暑期留校的宝贵时间做好实习实训、考研备考等工作,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高效率的完成学习任务,不虚度光阴、扎实前进,每天都有收获!

最后,党委书记周胜美老师再三叮嘱学生,假期为安全事故多发期,应提高警惕,晚上尽量减少外出,严禁到江边等危险水域游泳,提高安全防范、自我保护意识,养成安全习惯,对自己、他人和家庭负责。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跨校区宿舍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