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跨校区宿舍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诚)7月6日上午,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进行了跨校区宿舍搬迁,本次搬迁工作分两批进行,涉及6个班级,共242名学生。

学院前期制定了详细的搬迁工作方案,为每位同学免费发放2个打包带,租用16辆公交车,还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物品。2020级年级辅导员周晓峰专门召开了班会和负责人会议,讲解搬迁的详细流程,强调搬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搬迁前一天晚上,辅导员周晓峰、盛文军老师逐一走访2020级56间学生宿舍,查看同学们行李打包的情况,再次强调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

为确保本次宿舍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协调指导搬迁工作,学生干部认真维持现场秩序,全体涉及搬迁的同学积极配合。当天早上6时,第一批搬迁的同学开始搬运行李。同学们之间充分发挥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对于一些大件物品,有的是两三名女同学一起搬运,有的是男同学发挥互助精神,为女同学提供帮助,还有高年级学长暖心帮助学弟学妹搬运行李。至下午2时,第二批搬迁的学生行李基本整理完毕。虽然2020级学生人数多,行李物品多,但本次搬迁工作井然有序。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宿舍搬迁,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本次搬迁工作中,学院统筹安排,全体同学团结协作,学院领导老师们尽职尽责。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跨校区宿舍搬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人: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