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年暑假前安全教育系列会议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班元元)期末将至,为增强学生诚信考试观念,营造诚信校园风气,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法学院于623日—27日召开了考风考纪及暑期安全教育干部大会和班级主题班会。

本次干部大会和各班班会带同学们再次学习并强调了《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的相关条例,向学生讲明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并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告诫同学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

针对日常安全教育和暑期滞留学校学生的安全管理问题,从常态化疫情防控预防宿舍火灾与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各方面举例说明,并详细讲解了滞校须知、返校须知。提醒同学们加强自我安全保护,防范于未然,安全教育没有终点。让同学们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

 

QQ图片20210626201906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提高了认识。增强诚信考试观念,营造优良学风,同时提高安全意识,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做好铺垫,也为我院以后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法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宿舍文明安全大检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