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宿舍文明安全大检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通知,6月14日晚9时,我院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东西校区各年级同时进行检查,本次检查由学院副书记胡红霞带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私拉乱接)现象,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宿舍内防盗、防火等设施、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学生个人是否存放违禁物品。同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摸清学生在校情况及毕业生离校情况。

一个辅导员一个年级,一个班主任一个班级,检查做到全覆盖,对有安全隐患的宿舍要求当场整改,并进行安全教育。老师们面对面的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对学生关心的问题及时给出答复。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我院坚持每周开展宿舍安全检查,不断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2021年暑假前安全教育系列会议
下一篇青春激昂 梦想启航 —— 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