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 梦想启航 —— 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魏林 周晓峰)栀子花香,杨柳依依,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0日下午,学院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送别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

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胡红霞主持,党委书记周胜美、院长李华成、副院长彭泽君、法学系主任陈欢、育人导师彭博、党利霞、程爱军、辅导员周晓峰参加。

在会上,20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忆自己用青春发奋图强,用拼搏与时间赛跑的求学之路,表达对学院、对老师、对同窗好友的感谢之情,也对学院发展、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班级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老师一一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或建议。

李华成院长充分肯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对同学们在法学院成长成才感到欣慰,表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欢迎广大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周胜美书记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表示从同学们的发言中听到了情感、忠诚、责任和境界,鼓励同学们德法兼修,明法笃行,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宿舍文明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