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雷瑞婷 班元元)6月进入考试季,在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之际,结合近期安全教育内容,法学院各班分别召开了安全教育班会。

在法学11902班的班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安全教育相关的内容,包括防诈骗、防溺水等方面,并为大家举例讲解,以此提醒同学们不要接听陌生来电,提高反诈骗的意识。随后关于防溺水方面,倡导同学们到规范的游泳池游泳,不到陌生水域游泳,保护生命安全。正值英语四六级考试之际,在班会最后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提醒同学们不要作弊,认真对待考试。

 学生的个人安全与身心健康是在校学习的根基,优良的学风考风则是通过考试的基础,经过此次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班会,同学们将以更严肃的态度与更谨慎的行为对待考试与生活。

 


上一篇青春激昂 梦想启航 —— 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