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

(通讯员 班元元)端午节假期和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增强我院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严肃考风考纪,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我院于65日晚7时许在文科楼1011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全体在校研究生参会。

本次大会班老师向大家讲解了诸如防溺水、防火、防盗、防骗、防非法校园贷等多个方面的问题。班老师分别列举了防溺水、防火、防盗的知识和应对方法,也举例说明了最近的电信诈骗的案例,提醒同学们牢记“三多一不”原则:即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泄露、转账汇款多核实。最后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安全教育大会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一种重要形式,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以致用,更好地保护自己。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法学院顺利开展心理文化节第三期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