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年征兵宣讲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雷瑞婷)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有为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忠报国,5月20日15时我院于东区12教101室举行了征兵宣讲会。法学院王伟、艺术学院章于两位退伍同学担任主讲人,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王伟同学从当前国际形势、军种简介、参军条件流程、参军政策及个人成长进步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宣讲,让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艺术学院章于同学根据自己在驻香港部队的经历进行了介绍,她深情回顾了参与阅兵以及当兵时的难忘经历,激起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之后对参军的视力要求、参军后如何毕业、参军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在解答过程中同学们对参军有了更大的兴趣。

没有稳固的国防,便没有人民的安宁。征兵不仅是为国为民的大计,更是青年报效祖国的良机,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参军政策,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论文大赛
下一篇法学院顺利召开心理文化节第一期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