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类32001班开展3月主题班团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

(通讯员:龚晴) 319日上午8时,我院法学类32001班在西校区7106召开3月主题班团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由班长兼团支书罗浩文主持。



首先,罗浩文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行,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强调团员要切实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会上,全体成员针对共青团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展开了主题研讨。同学们纷纷表示,共青团员在宣誓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时候,就选择了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随后,罗浩文再次提醒同学们要明确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包括外出要戴口罩,常洗手,做好个人防护等。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本班成绩优异的同学为大家分享学习方法,传授学习经验。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研究生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
下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2021年第四周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