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我院青年志愿者队开展“保护江河,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谭艳红)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生态文明建设要求,3月2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队组织15名志愿者在荆州滨江公园开展清理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滨江公园内分小组徒手捡拾垃圾,将清理出的落叶、杂草和垃圾等杂物一一放置到垃圾袋中。大家分工合作,一丝不苟,确保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志愿者准备的50只垃圾袋全部被装满,还滨江公园以美丽干净。

保护长江,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值此三月,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宣传和动员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爱江护江行动中来,增强共建山清水秀美丽荆州的信心。

【审核人 周晓峰】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 || 《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主题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类32004班顺利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团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