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晓雅)为增加大学生消费者权益知识、树立维权意识,法学院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和青年志愿支队共同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活动。

活动当天,在西校区六、七号教学楼前,通过有奖竞答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法律知识宣传。同时,由法学院学生创作的系列普法短视频在QQ空间也得到广泛转发和热烈讨论。在校学生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并参与活动,集满38个赞即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以新颖的形式吸引大学生关注消费者权益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是每年3月15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是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以促进各国及地区消费组织间的合作交流,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本次活动将消费者权益等法律知识送出课堂,送进校园,倡导大学生诚实守信,做一名合格的消费者,正确行使消费者权益,共铸消费和谐。

【审核人 周晓峰】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类32004班顺利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团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第四期“青马学习小组”举行寒假实践分享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