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下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

2月28日晚6时,我院李华成院长、彭泽君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和辅导员盛文军到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并询问了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规划,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之后,重点了解了本科2017级毕业生的就业问题、2018级的考研法考准备情况以及退学警示同学的学习情况,对学院重点心理关注学生进行了关心。学生们在新的一年怀着新的热情,返校后立即打扫整理了寝室,迅速转变了心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学院领导督促指导学生树立新学期的目标,坚定学生的信心。

最后,学院还收集了学生寝室存在的问题及学生的困难,学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认识自我、助人自助、从心开始”——“女生节”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