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诚)2021年2月22——24日,法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春季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体学生参加,并邀请了家长参会。

本次班会由返校时间、返校条件、特殊情况处理、返程安全、健康观察、学风建设六部分组成。首先提醒学生返校时间为2月27、28号两天,禁止学生提前返校。稍后向学生们讲解了返校需要的条件及一些特殊情况处理。然后,强调了返程安全,告诫学生们一定要从正轨渠道购票,返程途中注意个人财产保护,与家人保持联系并做好个人防疫安全。返校后会有一周的健康观察期,在这期间学生非必须不出校园,每日开展个人健康状况监测,也要做好个人卫生与防护。最后,特别强调了学风建设,告诫大一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要求每个学生都重视对英语的学习,要加强专业学习,营造良好学风,共创班级学习氛围。


上一篇法学院领导下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云上牵手 寒冬送暖”慰问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