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代表在“法治荆州讲堂”(第二季)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

“法治荆州讲堂”(第二季)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主题演讲决赛于12月22日下午在沙市区检察院举行。经历稿件征集、初赛和决赛等多个环节,我院学生徐程《传承法治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演讲入围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有来自荆州市检察院、沙市区法院、江陵县公安局、共青团荆州市委和长江大学法学院等单位的11名主讲人参赛。徐程同学在《传承法治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演讲中展示了我院在深化平安法治荆州建设,服务和优化荆州法治营商环境中所做的积极工作;她宣传了我院党员教师胡承武、唐飞等的先进事迹,还讲述了我院学子在普法志愿服务等方面的青春故事。

本次活动有荆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存锋,市法学会会长张钦,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勇、副书记陈香好、张林等多位领导出席,学院副院长李华成也在比赛现场观摩。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安全教育暨“反恐教育进校园”主题班会
下一篇关于杜雅雯等18名同学第十五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