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四期“青马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智豪】思源致远,学思践悟。12月10日19:00,我院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小组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辅导员周晓峰和十二名“青马学习小组”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致辞中,周晓峰老师寄语在座学员要以参加学院“青马学习小组”为新的起点,在深化理论学习中坚定信仰、在参与社会实践中开阔视野、在积极进取中开拓创新。

随后,由本期“青马学习小组”负责人任媛媛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小组的规章制度、管理条例和活动安排等。上一期负责人张亦美、张鹏对第三期活动进行了总结。张亦美学姐对新学员提出了以理论促实践、以活动促提升的学习要求。张鹏学长介绍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和活动形式,希望新学员能够协调学习生活,制定明确成长计划。

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信仰坚定、初心坚守、态度坚决、学习坚持等四点要求,期望新学员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弘扬者,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种下希望,逐梦未来。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还重温了入团誓词,参与“写给一年后的自己”活动,表示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长大青年。


上一篇关于杜雅雯等18名同学第十五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关于袁澳等20名同学第十四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