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11901班十一月团会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吕西霜)20201111日上午10时整,法学11901班在14教南105教室开展了以“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会。届时,除5人因事请假外,其余37名同学全部到齐。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部分: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抗美援朝时代新人、学习习近平给高校师生的信件及指示精神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会议伊始,黄苏琦同学主持第一部分。她通过讲解五中全会中各领导人重点发言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增进了本班同学对我党现时领导方针和指示精神的了解。

会议进行中,胡茜娅同学担任第二部分的主讲。她提到,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大学生更应该秉持抗美援朝先辈们的抗争精神及奉献精神,立志为社会和国家的进步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进入第三部分,雷心怡同学为我们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写给高校师生的信件,点明了新时代中高校师生理应具备的精神风貌和政治涵养,为我班同学今后的思想培养方向作出了重要的指示。


会议最后一部分是由方思琪同学主持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青年大学习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全班同学在听讲的过程中全神贯注。方思琪同学为我们系统详细地讲解了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的内容,加深了我班同学对学习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团会进入尾声,整个会议进程中氛围严肃,本班同学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主持人的讲解,受益匪浅。最后,雷心怡同学对此次团会作出了简要的总结。至此,法学11901班十一月主题团会顺利结束。



上一篇关于李四美琼等5名同学第十一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我院组织本科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二辑)》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