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

(通讯员:雷瑞婷)十月三十日晚七时,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文科大楼1110室开展,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法学院辅导员周晓峰,盛文军出席此次大会,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大会全体成员奏唱国歌。随后,周晓峰致开幕词,首先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与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对学生会成员工作几点要求与期待,希望成员们能够不负青春,再创辉煌!随后,由盛文军老师宣读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由学生会执行副主席徐文健带领成员们进行入职宣誓。



随后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亦美部长代表胡力布干事代表罗文浩依次进行发言,他们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为成员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提出来几点实用的小建议,表示要合理安排学习工作生活时间,不忘初心,保持热情;要将自己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建立学院与同学们间的纽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紧接着进行受聘仪式,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被正式授予工作证与工作笔记本,代表着正式成为了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大会上还抽选部分部门的部长及干事发表工作感谢及未来期许。随后颁发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纪念品。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再次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的热烈祝贺和最诚挚的问候,希望同学们能进入角色,不为学生官,争做学生友,发挥凝魂聚气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体合影留念后,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关于王浩哲等5名同学第九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李涛检察长在法学院举办“检察院与检察权的新发展”讲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